bat365在线平台开展“我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主题座谈会活动

发布者:龚丹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通学院领导与学生联系和沟通渠道,密切师生关系、倾听情民意更好地发扬民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20231213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于卓越楼810会议室开展“我与学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孟宝全副院长李重要、研究生辅导员龚丹以及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严浩参与会议来自bat365在线平台的数名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征求同学们的想法,围绕科研问题、校园生活、就业前景等话题与学院领导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首先,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孟宝全简单回顾了往届“学院领导面”,并希望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切实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各项困难,为bat365在线平台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而建言献策

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孟宝全发言


bat365在线平台副院长李重要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于校园设施方面,同学们结合不同实际情况,提出了科研设施和校园生活方面存在的不足,例如宿舍问题和自习空间问题,领导们对此一一作出了回应。关于自习空间,老师们表示在未来的学院楼宇改革规划中,自习室主要以公共研讨室的形式借用,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去图书馆学习。

关于工作实习、就业前景方面,研三同学表达了实习机会不多的困扰,提议是否可以利用学校资源,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实习与学习。领导们表示会再进一步协商将实习基地的学校资源充分利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机会。同时,领导们建议同学可以往更高层次发展,不局限于考公、考编,学院层面将由研究生会牵头组织就业方面的经验分享会。

关于学习成长方面,研一同学表示对未来学术发展感到迷茫,希望能增加一些实用性学术讲座。领导们提出科研需要在前期打牢基础,自主学习相关软件,多阅读文献,及时与导师沟通,同时学院会组织实用性学术讲座,提供交流平台,进行学术探讨。

与会同学发言


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倾听、坦诚回应,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给予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法,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日后积极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会议最后,孟宝全书记代表bat365在线平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各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从能做的事情先做起来,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校园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厚望。



文字:孙雨婕

图片:严佳瑶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