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 bat365在线平台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安守超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在促进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学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推进学院多方面发展;同时,为总结过去、表彰先进、谋划未来,20231226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在卓越楼810召开了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8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实到参会代表33人,符合会议有效性要求。会议由bat365在线平台工会主席陆志雯主持。

教代会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通报了到会代表人数并通过了正式会议的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首先由陆志雯汇报教代会筹备、提案征集与反馈情况。bat365在线平台院长宇振盛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2023年工作实绩、2023年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不足及2024年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作《bat365在线平台2023年度工作报告》以及作《bat365在线平台2023年度学院公用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于2023年终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宇振盛作了补充说明,并全票赞成通过了《bat365在线平台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二级分配发放办法》。

宇振盛发言

随后,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孟宝全对学院教代会、学院工会以及全体bat365在线平台教师表示了感谢,表示这一年来在全体bat365在线平台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取得了很大进步,学院今后也会有更多有效的措施让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孟书记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其次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形势,各位代表积极建议献策要统筹推进改革创新,稳步推进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就;最后希望学院工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往开来、不断进取,为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孟宝全发言

最后,bat365在线平台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冀伟

审核:陆志雯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